樰璃

推文,文的名字在标签了,没有找到文名记得看标签哦

魔族大祭司VS魔尊

文案:  

身为魔族大祭司,却与魔尊不合,两人时常将魔界搞得天翻地覆。众魔都觉得,不需要修仙界来,他们本就岌岌可危。  

某日大祭司与魔尊意见不合,出手打了起来,将魔族打了个天昏地暗,最后大祭司一个不慎,被一招失去了意识。  

再醒来后的大祭司摔坏了脑子,不记得魔族大祭司的身份,却依旧在听到魔尊的名字时心口一痛,烦躁得很。  

杨平竹:兄台这是心有正道,即便失忆了也不忘对魔头的恨!隐恶扬善!刚正不阿!心向光明!  

大祭司点点头:……有道理。  

怀揣着一颗正道的心,大祭司上了这条“贼船”,拜入了天下第一宗,并且一路顺风顺水,在修真界混得声名鹊起。  

然而谁也不知道,这个新晋之秀竟是魔族大祭司。  

直到宗门里又多了一个十分不起眼的打扫小弟子。  

今日送灵丹,明日送灵药,上好的宝贝堆了大祭司一屋子。  

大祭司终于忍不住问他:“你这都是哪里来的?”  

魔尊:告诉你是魔界拿来的你信吗?  

再后来,修仙界知道魔族大祭司和魔尊纷纷下落不明后,趁机攻上魔界。  

不起眼的洒扫小弟子摇身一变成了魔尊。  

魔尊走到大祭司面前,对他伸出手:“本尊的大祭司,不随吾回魔界吗?”  

#通俗版文案:其实就是两个反派大佬在魔界玩够了,其中一个反派失忆后变成了笨蛋美人,被另一个大反派找到,两人在修真界打着正道的幌子谈恋爱的故事#  

#修真界时事新闻:正道里混进了两个奇怪生物竟无人察觉!这背后定有什么滔天阴谋!#  

#……等下,他们好像内部消化了?#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